理学院发放“应急暖心大礼包”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数:

随着学生返校工作的不断深入,理学院7日学生基本全部返回学校。理学院精心准备、细致部署,采取多种方式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效开展。

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后防疫物资的充足,晚上回校同学的就餐问题,理学院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以宿舍为单位购置包括除菌洗手液、卫生纸、牙膏、洗衣粉、方便面在内的“应急暖心大礼包”,解决大家应急问题,并且由辅导员亲手将礼包送到了每个宿舍

理学院2018级数据分析与大数据科学2班的张婧同学在收到“应急暖心大礼包”后表示:“真的没有想到学校为我们想的这么细致,大家都非常感动,感谢学校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用“心”战“疫”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