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项目获批一项“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引领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助力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的课程建设与应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与Intel公司联合实施“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我院基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实际教学改革需要,申报了此次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并成功获批。

“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与Intel公司联合实施,旨在助力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的课程建设与应用。理学院积极响应联盟号召并组织申报,最终经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与Intel公司专家组综合评议,共认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25所高校成功获得2020年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立项。被列入“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人工智能课程教学试点项目”在获得教学研究经费同时,也支持我校参加此次课程教学试点的学生在通过课程测试后,可获得由联盟和Intel公司联合签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依托本次教学试点项目,我院将进一步推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方向与垂直领域场景运用相结合,积极推进我院相关专业学科群的建设完善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到理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