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巡天楼4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葛莉,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葛莉主持。葛莉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理学院党委班子的任免决定:免去陈欢同志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齐灿同志任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果林同志任理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郭述锋同志任理学院副院长。

理学院副院长吴果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坚决服从,并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坚强领导、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在上届班子的领导下学院取得的成果,并对李修清书记、院长和陈欢副书记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在齐灿和郭述锋同志组成理学院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团结全院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推动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原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欢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与理学院师生携手奋进的难忘时光。她说,虽然到学院的时间只有短短一年,但与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奋力拼搏,对学院充满感情;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所有师生员工的爱护与支持,并相信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理学院将再创辉煌。

新提拔干部齐灿和郭述锋分别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老一届理学院班子对理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们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一致,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发表重要讲话,他对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状态,抓好班子建设,懂团结、真团结,带好队伍,进一步完善理学院党委各项议事制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好;要求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依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理学院承担的任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