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各院系:

为了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开拓学生的创新精神,有效地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理学院将于2023年第二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大学物理实验室,以及面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开放大数据技术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位于南校区巡天楼四楼南面,开放的大数据技术实验室为南校区巡天楼519。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一、实验室开放安排:

(一)开放设备:杨氏模量测量仪、望远镜、分光计、光电效应实验仪、电表改装、自由落体试验仪等,具体信息可咨询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二)开放时间:每周的周一至周五

(三)开放实验室的预约:

预约报名方式:本学期参加实验教学任务的学生跟实验授课教师报名,其他人员到巡天430报名。每周周三之前预约下周实验项目,每个实验室开放设备数量为5套。

(四)实验室至第18周结束开放。开放时段如遇法定节假日或者正常教学,暂停开放。

(五)注意事项:1.使用开放实验室人员,须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规则。

2.不允许携带食物和饮品进入实验室,保障实验室内环境卫生;雨伞放置在实验室外。

3.自觉维护实验室设备资产安全,认真填写《实验室开放使用登记表》。

4.使用结束离开实验室时自觉将实验室恢复原状。

 

理学院

2023424

上一条:2023-2024学年天华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第13周周三、周四、周五理论课的线上教学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