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象山区2023年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市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理学院、桂林市象山区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桂林思锐人力资源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923(周六)8:30-9:00布展,9:00-12:00招聘。

        2.地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青春广场(桂林市金鸡路2)

三、招聘会报名

     请参会单位登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就业网PChttps://bysjyw.guat.edu.cn/(流程:网站PC端右上角点击单位注册入口或登录-招聘会管理-招聘会,建议PC端使用QQ或谷歌浏览器,或win10版本以上的电脑用系统自带的edge浏览器),已注册的单位可以直接报名。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扫码加入单位招聘微信服务群进行咨询,二维码如图所示:


四、展位安排

     展位号后续由承办方统一安排,在报名系统里报名的单位可于参会前两天登录账号查看展位号,用人单位自带展架等招聘宣传材料。

五、面试教室安排

     工作人员当天为用人单位安排面试所需场地的所有服务。

六、住宿、交通

      (一)学校不统一安排食宿,可联系提供协议酒店。

(二)可分别从桂林市金鸡路2号、航天路进入北校区。

(三)来校路线

1公交路线

①13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东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②24路:十字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东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

2、自驾路线

自驾请导航定位至“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青春广场”

     3、入校指引图

(四)协议酒店:

1民丰国际大酒店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订房电话:0773-2278888/15307731229(黄经理)

2桂林高新美居酒店

地址:桂林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棠棣之华1栋

订房电话0773-3125555/13059955830(陈经理)

七、参会要求

(一)请已报名单位按时入校参会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双选会期间请做好安全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暂缓入校。

(三)确保招聘会秩序如有任何需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处理。

(四)请用人单位报到时提供参会相关证明。

(五)敬请关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就业公众号以及就业网(https://bysjyw.guat.edu.cn/)公告。

八、联系方式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老师18593271643老师15977320921

理学院:李老师18707739799、齐老师13788576192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操作流程

附件2: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96





上一条:【人才招聘】理学院2023年硕博招聘公告 下一条: 2022-2023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