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数学兴趣和数学应用能力,服务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展现大学生学习成果和创新精神,展示我校航空航天办学特色与优势,搭建企业与师生沟通交流平台,学校决定在航天日举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航天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以团队为单位填写报名表电子版报名(3人组成一队,并注明队长)。

2、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年12月13日12:00(报名截止时间)。

3、报名途径:请参赛队以队为单位认真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报名表文档命名为“队长姓名_队员1姓名_队员2姓名_报名表”,最终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ghsxjm2016@163.com(电子邮件发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

4、报名咨询电话:理学院袁老师:15878345045;理学院史老师:15977722597。

二、校内建模竞赛的时间与形式

1、竞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周五)晚上20:00—2019年12月15日(周日)20:00。

2、竞赛内容:本次竞赛有A、B两道题,选做一题。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航天航空工业的实际问题。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

3、竞赛形式:开放式,地点:能上网的场地,在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可以查阅资料,运用计算机软件、相互讨论、上网搜索等手段以完成数学建模的建立和解答,不得抄袭别人的成果,论文查重率不能高于30%,最后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和pdf文档)形式提交一篇完整的论文。

4、评奖规定:

1)根据实际参赛队数,拟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2)对所有成功参赛的同学颁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证书,并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相应的奖金或奖品。

5、数学建模竞赛相关信息可登陆网站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http://www.mcm.edu.cn/

中国数学建模网http://www.shumo.com/home/

理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1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序号

院系

专业

姓名

学号

有效联系方式

队长





































备注:

1.拟报名参赛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的所有信息。

2.请参赛队以队为单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以添加附件的方式发送邮件至ghsxjm2016@163.com(电子邮件发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文件名称邮件的主题都为:“队长姓名_队员1姓名_队员2姓名_报名表”,例如“王红_李明_秦阳_报名表”。

3.竞赛报名咨询电话:理学院袁老师:15878345045;理学院史老师:15977722597.

4. 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741135488(群名称:桂航2019航天数模群)。竞赛题目公布等信息将发布在QQ群文件中。

5.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12:00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