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

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启动,根据时间安排,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请申报职称的老师认真对照评审条件,查漏补缺,汇总整理各类奖项、课题、论文、教材等成果。自主评审系列(即高校教师系列、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及实验系列)暂时参照2014版评审条件(附件1);非自主评审系列暂时参照2018年的评审条件,正式评审条件以各厅局发布的2019年部署文为准。

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填写对照表(请严格按照模板填写,见附件2),对照表以“姓名+资格名称+专业”命名(如:张三+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于2019年5月16日(周四)前发送到rsc3250@guat.edu.cn邮箱;同时,各部门还需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的汇总表(附件3)。

2019年申报职称的老师请实名加入“2019年职称评审专用群”,群号:319151309不参加本年度评审的老师,请勿进群联系人:罗融华, 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

1.高校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实验系列评审条件汇编(暂定)    

2. 对照表汇总

   3.部门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评教、评学的通知及实施方法等材料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六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