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4日,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桂林市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修清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此次党员教育活动也是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为迎接党的生日到来所专门开展的一系列的“七一”主题实践活动之一。

在八路军办事处展馆内,大量的图片、文字等历史资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艰难的环境中开展革命斗争的生动事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与困难顽强作斗争的崇高品质。理学院党员教师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相互交流着参观心得,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更是无比崇敬,唤起大家的爱国情怀,珍惜今朝,感受美好生活,也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


支部组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先烈们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内涵,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此次活动另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有着特殊的意义,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思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先烈在抗战斗争中所迸发出的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建功立业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区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