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桂电中学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数:

    近日,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桂电中学与部分数学、物理老师座谈, 就如何处理好中学数学与大学数学衔接,中学物理与大学物理衔接,高中数学、高中物理模块化教学改革等情况做了交流。

    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是大学学习的重要公共基础课,是新生学习中的重点和难点课程。高中在数学、物理教学改革方面做了许多工作,这些改革工作对后继的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教学有着积极的意义。为了使理学部教师更好地讲授课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课程,需要充分了解高中数学(物理)中哪些知识是学习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的基础,哪些内容还会重新学习,哪些内容还要补充?如何做好高等数学(大学物理)与高中数学(物理)的衔接,使学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

    座谈会大家讨论热烈, 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开展交流, 包括高中物理实验教学、高考命题热点、学生专业选择指导、高中数学、物理的分模块教学情况。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我校相关教师与中学教师的交流,对促进我校数学物理教学改革有一定的意义。

 

上一条:理学院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新党章 下一条:理学院党总支到灵田镇桂北起义广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