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红军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630日,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灌阳新圩狙击战陈列馆和酒海井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在狙击战陈列馆的参观学习中,通过《红军三次过灌阳》、《新圩狙击战》、《悲壮34师》等板块展示了红军将士不怕牺牲、不畏强权的革命精神,为党员上了一次有意义的党性教育培训课,让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现有成绩来之不易,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同时,还组织党员同志到酒海井红军烈士殉难处参观。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每一位党员同志无不红军战士大无畏的壮烈豪情的爱国情怀所折服。随后,党员同志穿上红军服装,重走红军长征路,亲身体验革命先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学会珍惜现在的一切,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努力工作做好表率的热情。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开学那些事儿”主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2019年第一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