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五四”表彰获奖人员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黄梓晴,女,2000年12月生,汉族,共青团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

该生在2018~2019年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并获得CASC航天奖学金(三等),2018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二等奖,2019年全国中华经典诗文创作大赛校二等奖,2018年理学院“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一等奖,普通话考试二甲证等。

个人突出事迹:在学习的同时,黄梓晴还积极参与学生干部的工作,带领院团委一班人按照文件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积极带领院学生会成员筹备各项活动,如“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元旦晚会、演讲比赛等。她及时向领导老师反映青年团员的思想、要求,不断加强团员管理,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开创院团委的工作新局面。  

格言: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尾。

刘海锐,女,1999年11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职务班级团支书

该生在2018~2019年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团学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等荣誉,并获得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一等奖,心理健康活动月短视频比赛一等奖。该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严苛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她注重投身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公寓文化项目,桂林市两江四湖拾跑等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价值。

格言:与其临渊羡鱼 不如退而结网。

黄凯新,男,2000年9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本科生,现任职务班级文体委员。

该生在2019年秋季期获得“优秀运动员”2019年运动会获得跳远第二名2019年运动会获得三级跳第一名。自校以来,该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学习上,勤学苦练,刻苦钻研。自信、大方,一直以来,都是老师的好助手,并多次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从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黄凯新同学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把集体荣誉放在最高位置!

格言:要诚实守信、尊敬师长、乐于助人。

李应灿,男,1998年8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本科生,现任职务是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班级副班长。

该生获得广西第一节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建模竞赛——二等奖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李应灿同学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担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和班里的副班长,秉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策划了校运会、元旦晚会等活动,获得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李应灿同学也积极参加文体竞赛,获得了广西第一节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航天建模竞赛——二等奖以及校运会男子铅球第四名等荣誉。同时,对于学习李应灿同学也不甘落后。在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努力学习,获得了2018-2019学年综合排名前十的好成绩。在课堂外,再接再厉努力探索学习,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为教师大数据画像项目组的成员。李应灿同学在担任学生干部的期间不仅积极服务于同学们,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而且,在闲暇之时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比赛给同学们做了很好的表率。

我相信李应灿同学在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和全面发展自己。

格言:不举步,越不过栅栏;不迈腿,登不上高山。

李宗强,男,1999年11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本科生,现任职务班级班长。

该生2019年秋季期获优秀“学生干部”。

李宗强同学入团以来积极参加团内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期间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新时代理论思想。在学习上,虚心求教、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较强的学习自觉性。能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工作上,不怕苦不怕累,积极配合老师管理,努力协助团支书开展各项班级活动。处理事情能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尽力所能及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集体,团支部氛围。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热爱生活,团结同学,积极帮助他人。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带头参加各项活动,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日子相信李宗强同学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

格言:纵然疾风起,人生不言败

莫丽晨,女,1999年8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职务是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该生在2018年12月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优秀奖2019年4月 全国中华经典诗文创作大赛三等奖2019年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  荣获“航天知识竞赛”一等奖

莫丽晨同学在校期间,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都时刻提醒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有关党的理想政策方针,有一定的思想理论水平。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莫丽晨同学积极参加院内以及班级组织的团日活动,定期坚持打卡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思想进步,学习勤奋。

格言: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坚持去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辛钦宁,女,2000年5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职务是班级团支书。

该生获得2015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荣获八年级组广西赛区一等奖2014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荣获七年级组广西赛区一等奖2014年在第八届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中,荣获八年级组全国三等奖玉州区首届“环球雅思”杯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辛钦宁同学在思想方面能够自觉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辛钦宁同学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并且热爱学习,兴趣广泛。.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在班级中,与同学关系良好,在班级工作当中努力为同学们尽心尽力服务。社会实践方面:兴趣广泛,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大一参加美食协会街舞社,积极参加院里举办的各项活动。课外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比赛中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

格言: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张靖,女,2000年2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本科生,现任职务是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该生是文体活动积极分子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第五赛道三等奖

张靖同学进入大学以来,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职责,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一直积极地关注并支持学校及院系举办的各种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朝着社会需要的人才方向发展,也使自己能够健康的走向成熟,以便更好的融入社会。在大一学年顺利当选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多项体育活动并为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学校举行校庆期间积极参与校庆接机志愿者工作,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活动顺利进行。在学习方面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进取,认真钻研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格言:努力永远在前而好运在后

郑广元,男,2002年1月生,汉族,共青团员,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职务班级文体委员。

该生在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获得“2019级优秀班干部”称号。郑广元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学习上争高分,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中要积极。进入大学以来,该同学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 在工作方面,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同时,也是寻找一次为同学服务的机会。在开学初,郑广元同学就报名参加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并很快成为其中一员。参加学院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使他收获良多。在班集体中,作为一名文体委员,郑广元同学经常了解大家对老师和对他的意见,并试着在谈话中找出解决之道,最后在学期末收获了“优秀班干”的荣誉称号。在学习方面,能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预习、复习两个方面一起抓。另外,积极阅读有关管理学的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作为一名团员,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为了在不远的将来能得到党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也为了在大学毕业之后能和所有的有志之士一起工作、学习,将继续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桂航学子。相信郑广元同学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格言:现实不相信眼泪,唯有汗水才得人信服。

邹玲,女,2001年7月生,汉族,共青团员, 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职务是班级团支书。

该生在获得美食文化比赛的三等奖证书获得学校颁发的先进个人奖。

邹玲同学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做到细心严谨,一丝不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团组织的一员应该做什么。 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邹玲同学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在校认真听课,以不挂科为底线,向更好的方向去学习努力上进。在工作上:担任了班级的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团日活动以及开展各类活动,认真完成辅导员布置的任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美食文化,校庆等活动。在大一的时候就参加了学院的学生会,积极策划并组织各项学院活动。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在今后相信邹玲同学会不断努力,完善自己,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格言: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多项活动庆祝“七一” 下一条:战疫先锋——冲在“疫”线,有一种责任叫坚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