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理学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理学院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进师生情感,202073日至78日,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理学院篮球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

比赛共分为5个赛队,以班为单位进行循环赛,最终积分最高的班级获胜,并于78日下午4:30教职工进行一场娱乐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及具攀升,每支队伍都以最饱满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比赛。每一场比赛双方都你来我往,均有进球,场上的队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


在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9级大数据2班以积分最高的成绩挺进最后一场比赛。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之赛,最终以55:52的比分,2019级大数据2班夺得本次“2020理学院篮球联赛”的冠军,2018级大数据2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大数据1班获得三等奖,2018级大数据1班获得四等奖

本次2020理学院篮球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理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彩风貌。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抗疫情,爱运动”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多项活动庆祝“七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