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优秀团员、团干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数:

    曾浩心,男,2000年7月出生,四川眉山人,共青团员,汉族,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二班副班长。

极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使得曾浩心在同学中很快就脱颖而出,2019年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的辩论赛,曾浩心更是以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直认可,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这对于一个羽翼还不丰满的大一新生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振奋和鼓舞。接下来的校园辩论队、主持队便时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作为理学院的一名理科生,能有这么好的语言天赋和舞台表现,真是让大家刮目相看!田径场、校园拍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到处都能看到曾浩心同学的身影。很难想象一个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他能在田径场上校运会中挣得荣誉并以前六名的身份出现,但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优秀。理科生的严谨、文科生的思辨,青年团员的朝气在曾浩心同学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曾浩心同学会不断激发自身优势和特长,努力书写工科生不一样的另类大学生活。

优秀团员(曾浩心)

郭朋,男, 2000年4月出生,黑龙江人,共青团员,汉族,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现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理主席、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

在同学中间,他是一名学习刻苦、工作认真、对人真诚、积极担当、充满正能量的学生骨干。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使得他的思维比较活跃,尤其在发动周围同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赛方面展现出了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学生干部担当奉献的精神使得他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学院开展元旦晚会、素质拓展、学雷锋活动等。此外,他的兴趣爱好也非常的广泛,对航天、航空、军事、科技等方面都有着比较深入和持久的关注。2018年入学后不久,便获得广西“第五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三等奖、2019年优秀团干部标兵推荐人选等荣誉。在全院师生中的口碑非常好,深受周围同学的一致好评。

“团结、奉献”是他的行为准则,“努力、坚持”是他的做事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3年大学生活中,郭朋同学一定会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将自己打造的更加优秀!

 优秀团干(郭朋)

 

 

 

上一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开展劳动教育实践 下一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