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共筑航天梦——“广西第五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作者:李昀杰、黄梓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晚,广西第五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教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其中我院是由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郭朋、周浩元两名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过程中,各院代表互相竞争、互相进步,现场气氛被逐渐推向高潮。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学习航天知识、传承和弘扬航天精神、共圆航天梦想;此次竞赛是理学院参加的首个航天知识竞赛,我们向评委老师与其他院系的同学们展现了理学青年丰富的航天知识与文化,加深了与其他院系之间的联系,对于以后理学院举办航天类活动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生证遗失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