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你我同行——理学院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艾滋病是人类近代医学史上最引起人们关注和最使人恐惧的疾病之一。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良好品德,12月2日19点,理学院在明志楼509教室召开了“防御艾滋”主题班会,理学院全员参加。

    本次班会陈计冰老师分别就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和如何预防艾滋病。同时,陈计冰老师告知同学们应该理性面对艾滋病患者,不要歧视和不礼貌的对待艾滋病患者。

    会上,陈计冰老师着重强调了对艾滋病的预防。在艾滋病危害到人类的生存下,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更应该行动起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预防艾滋病,宣传艾滋病的危害,正确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改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片面认识,在增强自我保护和关爱艾滋病患者方面也有了新的感悟。同时,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也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教育效果,让同学们普遍认识到既要重视艾滋病的威胁,又要理性的面对,做好预防工作。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生证遗失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