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开展劳动教育实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综合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参与义务劳动的意识、锻炼实践动手能力,我院第一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代表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的带领下于2019年6月25日下午15:30来到校史馆门口开展了义务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王学军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大学生的系列讲话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明了开展劳动教育实践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一定要养成爱劳动、勤动手的好习惯。接下来便根据活动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分组,本次劳动教育实践主要包括擦洗雕像、拔草、清树枝、扫树叶等。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精心清洗,石碑和雕像面貌焕然一新,周边的杂草和树叶也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尽管劳动时间不长,但同学们看到蹭亮蹭亮的石碑和雕像心里非常开心。学院表示将陆续在学生中开展社会实践类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优秀团员、团干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