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尽快熟悉数学技术与大数据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6月26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及30多名学生骨干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自我介绍和学习、工作汇报后,王学军首先对学生干部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鼓励和赞扬,然后从新时代大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文明礼貌、学风建设、感恩与诚信、模范作用、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专业实践与学生活动的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最后,王学军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表率;二是要会沟通;三是要勇担当;四是要能创新。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给予的教导和期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在全院师生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表率,积极工作让全院师生满意。



上一条:理学院赴灌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开展劳动教育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