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早动员、早部署 选聘培训辅导员助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员实践教育,提高2019级新生教育工作的有效性,7月3日下午,经过个人报名、竞聘演讲、班干推荐、辅导员考察等环节,理学院选聘出莫敏彩和喻柳怡两名同学担任辅导员助理并进行了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团委书记蔡东霞参加选聘和辅导员助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学军对担任辅导员助理工作的同学提出了“三心四有五力”的要求,即:服务要做到细心、耐心、热心,工作要有目标、有方法、有创新、有思想,能力要注重培养号召力、执行力、亲和力、理解力、感染力;同时,作为辅导员助理,应该深入实践,加强新生班级建设,提高工作绩效,帮助新一届同学尽早熟悉大学生活。

培训结束后,蔡东霞对迎新准备、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党的教育、感恩教育和安全文明纪律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亦安排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赴灌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