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25日到29日,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学校40周年校庆为契机,组织全体学生参观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在校史馆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让学生们了解史,使学生们知校爱校。面对一个个航天模型,一张张校史记忆照片,同学们被深深感动。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了解我国航天事业,了解学校的航天办学特色,对学校的发展充满自信。接下来,大家一起重温了四十周年校庆,讲述了自己对学校近年发展的深切感受。


参观结束后,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主持学习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5.2 讲话 2016 年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借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鼓励大家珍惜青春年华,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牢记使命复兴中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