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员前往2021级新生宿舍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8日晚间和9月9日上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方面的打扫。

    理学院新生宿舍分布在天和苑7号、9号楼。党员们热情细致地对宿舍的楼梯、门框、卫生间等死角区域进行清洁,在清洁的过程中,不少学生党员反应:“我打扫自己寝室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理院学子的热情,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个传统继续下去。”

    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锻炼了学生党员们的动手劳动能力,为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了理学院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







上一条:【迎新季】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青马在行动”实践团队受到国内17家媒体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