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理学院于学校智慧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袁媛、专业教师唐海涛、新生辅导员龙呈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欢代表理学院表示了对2021级新生家长的热烈欢迎与感谢,向家长介绍了在大学中对孩子的不同期望与要求。他讲到,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以及相关积极思想的形成,这需要学校与家长共同努力,共同担当,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协助学校教育管理,共同帮助学生快乐成长、健康成人、励志成才、追求成功。袁媛、唐海涛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专业设置、师资配置、专业特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学生考研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并表示理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考研深造,培养学生如何获得知识、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出具有创新能力的大学生。龙呈就理学院的学生的生活、住宿、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最后,在新生家长咨询交流环节,家长就教学质量、考研与就业条件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方面进行了咨询,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向家长们展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与教学实力,更表明了学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





上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员前往2021级新生宿舍开展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