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桂林博物馆参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

在此次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桂林市这一年来,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了桂林市“山水旅游名城”、“文化旅游之都”、“康养休闲胜地”、“旅游消费中心”的魅力,看到了桂林市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殷切嘱托,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新力量。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熠熠萤火燃西部 青春放歌暖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