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19日下午1430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教馆顺利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军、团委书记龙呈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龙呈致开幕词。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应灿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作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投票,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代表莫丽晨做表态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对之后学生会工作的设想。会议最后由王学军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新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不负众望为今后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羽毛球比赛荣获第八名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