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带队参加广西数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4日到26日,广西数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广西钦州学院(北部湾大学筹)召开,我校校长广西数学会理事长易忠教授带领我校理学部主任李修清教授等6人参加了会议。

广西数学会理事长易忠教授代表广西数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作大会工作报告,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学会参加了2014年民政厅开展的社会组织评估活动,广西数学会获得了“3A社会组织”的优异评估结果。4年来通过各种平台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与区外数学界开展了三次分别由3省、5省、8省参加的学术交流活动,我校有3人次做了大会分组报告。开展了6次,高校数学教学团队、高校本科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的各类教学活动。开展了各种科技竞赛活动,如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区高校数学师范生创客竞赛、高校数学教师微课竞赛等。并报告了学会财务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涛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理学部主任李修清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大会还分两个小组做了16场学术报告。

此次大会的召开,扩大了我校在广西区数学界的影响力,也看到了兄弟院校的最新科研成果,既增强了信心也感到了压力,通过这次会议必将对我校数学学术、教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理学部李修清

                                                                      2017-11-27

上一条:理学部组队到珠三角部分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理学部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新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