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部组队到珠三角部分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 理学部刘副主任带队到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地部分高校和企业调研交流。办公室主任刘老师和物理实验中心主任陈老师参与调研。

在东莞理工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学物理实验室,并就大学物理教学改革开展交流。在佛山科技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黄副院长介绍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申报经验及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内容。然后双方就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经验、学生毕业实习、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与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组老师参观了学院的大数据实验教学中心。

在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全面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训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

调研组还到暨南大学新闻学院参观了广东恒电参与建设的舆情大数据中心,到深圳达实智能信息技术公司参观了医疗大数据应用展示。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与珠三角兄弟院校和企业的交流,对于本部门的教学改革实践和新专业建设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桂电中学座谈交流 下一条:易忠校长带队参加广西数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