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瞻仰烈士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革命传统。202075日上午,理学院党员来到七星公园,开展“瞻仰烈士纪念碑,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烈士纪念碑,逐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这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捐躯的革命先辈,表达党员们对先烈的敬仰之情。之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再一次告诫自己,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党支部希望通过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珍惜我们现有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珍爱和平;作为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上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计划安排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抗疫情,爱运动”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