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理学院迎新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也参与其中,为迎新助力。

    早上七点半,第一批迎新志愿者首先在理学院大本营集合,而后在校门口开启上午的志愿活动。一走进校门,便可以看到“党员先锋岗”映入眼帘,队员们胸前佩戴党员党徽,用最热情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面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疑惑,党员服务站的同学都耐心讲解,为他们答疑解惑。从校外服务站点到新生报道点,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让每一位新同学们在初次踏入校园之际,便能感受到来自理学院学子的热情。





上一条:【学科竞赛】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桂航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条:【庆祝教师节】校长易忠参加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