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校长易忠参加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0日,校长易忠来到理学院参加教师节座谈会,与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

    座谈会期间,易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理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通过自身的从教经历回顾了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的建设史。易忠校长还指出,随着国家、社会对于教育事业越发重视,教师的待遇和社会地位将越来越高。希望理学院教师能够珍惜和珍重教师身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深植入日常教学,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在轻松愉快地座谈氛围中教师纷纷发言。教师们对于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不约而同流露出喜悦之情。针对新校区建设、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青年教师待遇等共性问题,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努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下一条:【迎新季】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