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0日,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吴果林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欢、新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吴果林为同学们解读了大数据专业是什么?大数据专业怎么学?大数据专业发展趋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大数据专业就业前景、人才需求量。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言,以自己现在的理解向老师阐述自己对大数据的理解。吴果林还强调,在把握大数据专业空前发展的好时机的同时,作为新生应该带着疑问来学习大数据,随时随地给自己设问题,通过实践、老师的指导、自己的办法去解决问题,这样不仅能有力的掌握知识,更能让同学们实现自主创新。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理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校长易忠参加理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数字领航】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