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忠校长参加理学院党外高职称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学校发展建设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更好地凝聚党外高职称教师的力量。11月21日下午,理学院举行党外高职称教师座谈会。校长易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首先感言近几年来学校取得惊人的成就以及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学院实际与自身的工作、围绕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献言献策为主题,分别就教学、科研、留学生管理、教职工福利、学校“二次创业”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易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党外高级职称教师为学校所作的突出贡献以及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的态度,对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对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易校长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都十分重视与党外教师、特别是党外高职称教师的交流,感谢与会教师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如既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数学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